茄丁炖魚丸

岛屿盛开的花书写文轩的情书万封.

【文轩】男朋友太皮怎么办

_半现实向,有私设

_勿上升俩孩子

_甜度100%




“刘耀文刘耀文快看我。”刘耀文毫无防备地转头看见宋亚轩拿着个手电筒从下往上照自己帅气的脸。


“我——好——恨——啊——啊————”宋亚轩扮着鬼脸拖长音调一脸阴森的看着刘耀文。


“妈妈耶,乔治救我呜呜呜······”刘耀文吓了一大跳,身体比脑子快的跳了起来大声呼喊他的护身符——乔治。


“哈哈哈哈哈哈乔治又没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被他的反应逗的哈哈大笑,“刘耀文你咋这么怂嘞哈哈哈哈哈。”


“?···? ? ?”刘耀文脸上还挂着两行清泪,缓了几秒反应过来“宋亚轩儿,你很皮迈?”


大战一触即发


“宋亚轩儿,你过来。”


“我不。”


“我不罚你我发誓si”


“真的?”


“真的,快过来。”刘耀文看宋亚轩没跑了一把把人拽进怀里,“搞我?嗯?”


“说好不罚的。”宋亚轩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刘耀文一脸猥suo就预感不妙。


果然,刘耀文一下又一下的亲宋亚轩的嘴巴把人都给亲痒了。


“嗯……刘耀文,你说话不算话,发誓不罚的。”


“我发的是si又不是誓。”


“······那你现在亲完了可以放了我了吗。”


“不止亲。”


男朋友太皮怎么办,按着亲到他没力气皮(bushi





评论

热度(3)